首页 > 锋芒 > 正文
上海一石化公司凌晨起火爆炸 目击者:3公里外可闻到刺鼻气味
2022-06-18 08:19:01 来源:上游新闻

6月18日4时28分,上海市金山区隆安东路一石化公司发生火灾。附近居民向上游新闻(报料邮箱:cnshangyou@163.com)记者介绍,早晨4点多听到了爆炸声,小区居民都第一时间跑下了楼,3公里外就能看到浓浓的黑烟,有刺鼻的气味。

▲起火现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现场视频显示,发生火灾后,火焰出现蔓延,整个厂区都被黑烟笼罩,消防人员正在进行灭火操作。

上海消防发布通报称,系石化公司乙二醇装置发生火情,已调派金山、奉贤、化工区等救援力量至现场进行扑救,目前正在全力救援中。

同时,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微博也发布消息称,公司已启动一级预案,目前正在紧急处置中。

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