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适合新年的5种发型,过年一定要看,简单又好看!
01-24 09:58:13 来源:百度

2020年是真的要来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5款适合新年的发型,给你一个可供选择的方向吧!

315cb49633ed4ee6af080e2e9c47d9a1.jpeg

盘发造型

如果你平日习惯自己动手做造型,用卷发棒卷头发的话,那新年推荐你用点券棒卷个大波浪卷,然后做个盘发,两边留一撮须边作为刘海,修饰脸型和发际线,然后后面的头发可以绑一半小辫子扎起来,然后留下面一半自然垂下,非常优雅知性的发型。

注意:千万不要像右图一样,把头发梳得光溜溜的,一点生气也没有,太死板了。除了烫卷之外,还可以做个染发,棕色系是比较不明显的发色,但又能让你的造型变得洋气很多。

空气刘海

这段时间非常流行的空气刘海,长度过眉毛,八字形状,空气刘海基本每天都需要打理一下,要么用点卷棒,要么用刘海卷发筒卷出刘海的造型,再用定性喷雾会更持久,而且刘过刘海的人都知道额头是最容易出油的位置,而空气刘海基本一天到晚上就已经油得不行了,所以第二天就一定得洗头,还是挺麻烦的。但依然挡不住大家对这个发型的追捧,因为真的很显温柔,比一般的刘海又显得轻薄许多。如果额头比较宽的话非常推荐。

注意:刘海注意别剪得太短,刘海需要给内扣卷留一个长度才刚刚好,不过头发生长周期比较快,基本一个月你的刘海就已经长得受不了了,记得及时修剪哦!

戴帽子增加造型感

实在不想弄新发型,干脆就戴了帽子好了!推荐贝雷帽和报童帽,非常有气质的两款帽子,也很适合一般女生。如果正好是不想洗头的日子,可以戴个帽子就出门了,不会有人发现你今天没洗头的!

注意:帽子不要戴得太前面,可以尽量往后脑勺的位置移动,露出两边的细碎刘海修饰脸型。

lob头

去年娱乐圈的女明星也是一股脑儿地都去剪了lob头,对于女生这个发型有非常大的魅力,基本剪完的明星让你自己的气质更加凸显,流露出自然率真,让人觉得气质灵动。我想还有很多人长这么大还没尝试过短发的,何不趁此机会,做个新的尝试呢?lob头建议姑娘们用卷发棒在发尾做一些造型,让发型的层次显得更加丰富。

注意:在年前轻易把头发剪短,万一剪失败了,可是没有机会再长长了,成败在此一举,

波浪卷发

中长发适合做这种大波浪卷造型,用比较粗的卷发棒做3个波浪的卷发,可以让你充满女人味,显得非常大方得体。注意:如果你的头发比较扁踏,可以在发根抹一些丰盈的发型产品,或者用架子夹住发型的分线两边,用热风吹发根的位置,保持几秒,再喷定型喷雾,再用吹风机吹几秒,最后拿开夹子,发根就会太服帖了。

内容来源:时尚小花喵

微信图片_2019021123152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