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叠穿不是乱穿!22套毛衣叠穿示范帮你告别臃肿
11-30 11:17:04 来源:网易时尚

秋冬季节正是叠穿衣服的好时机,很多人对于叠穿的定义就是乱穿。

叠穿在秋冬十分常见,秋冬天气冷衣服穿得多,如果不会叠穿,很容易把自己裹得像粽子一样。但如果你会叠穿,那即便穿了很多衣服,别人还是看不出来,依然十分显瘦的哦。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秋冬常见的单品针织衫的叠穿。

秋冬季节的针织衫,细看还是款式非常多的。不同的针织衫气质也会稍显不同。糖果色系列的香芋紫天蓝色以及柔粉色都能够让造型更上一层楼。

叠穿衬衫或者是其他颜色的打底,提升了时髦指数与可看性,让造型充满了生机,下半身可以搭配上阔腿裤或者是拖地长裤,又或者是能够秀出大长腿的格纹短裙,彰显出自己的穿衣功力。

针织衫与针织开衫的叠穿保留了风度与温度两个指标。以上的两个造型一个运用了叠穿相近颜色的方法,而另一个则选择了比较强烈的对比色。两套搭配都能够展示出针织衫的淡定与高级,不过左边的一套气质更加轻熟,右边的这套更符合刚毕业的少女们的感觉,

秋冬的衣服一般都比较厚重,如果这个时候再选择一些黑色,灰色,白色就会显得没活力,整套造型也没有什么亮点。

为了避免问题出现,搭配时可以把目光投向更加鲜亮的颜色,浅蓝色就属于比较单纯清新,同时又很有存在感的色彩。将它与白色的针织毛衣叠穿,灵气可爱。棕色西装与色彩丰富的毛衫结合,搭配贝雷帽和阔腿裤,就很chic,轻松穿出高级感。

如果你不想自己费尽心思去搭配单品,也可以选择本就是整套的叠穿造型。这套方领的短款针织衫具有里外两个层次,它们的颜色是相同的,在视觉上会更容易产生统一和谐的感觉。翻领元素对于打造出修长脖颈非常有用,即使是短脖子星人也能够完美的驾驭,下身用帅气的阔腿裤或者是棕色皮裙搭配,穿出了大长腿的即视感。

秋冬季节与厚重的外套搭配在一起的单品一定要能够展现出自己的魅力才行,不然就仅仅是起到保暖的效果,并不能展示出锦上添花的魅力。为了让造型令人眼前一亮,可以搭配上随性的字母卫衣,与西服组合一瞬间就能切换多种风格。

最为经典也最百搭的单品就是阔腿裤了,阔腿裤对于腿型的包容效果极好,无论你是拥有筷子腿的苗条纸片人还是大腿或者小腿比较粗壮的不完美腿型星人,阔腿裤都扬长避短,打造出更具美感的线条。上半身的叠穿方法就层出不穷了,西装针织衫衬衫可以进行多种排列组合,都能穿出摩登又现代的感觉。

格纹毛呢外套经典而不失细节感,使用黄色与蓝色的基础配色,通过格纹元素加强精致感,再利用牛仔元素提升造型的随性效果,也是美的不像话。长款的大衣在凹造型上面从来没有输过,可以搭配上软糯的毛衣或者针织衫进行叠穿,丰富层次,轻松的穿出更高级的质感,让时髦度更胜一筹。

在穿着比较有质感的西服外套时,可以选择贴近外套感觉的内搭,做到内外相互呼应。因为一般的西服都会设计成翻领的款式,留出一定的空白,而内搭会通过这个留白展示出来,如果两个单品的风格气质能够完美的match,那就会有更加有序默契的效果,展示出强大气场,同时也为寡淡的秋冬增添趣味。

最近这个温度在北方已经可以穿上棉服了。棉服和羽绒服之所以不太好搭配,就是因为它的效果会比较蓬松,穿上可能有点臃肿的感觉。想要让显瘦效果更加出色,可以在里面叠穿高领的毛衣,便能够轻松兼得美貌与温暖。下半身选择格纹短裙或者是长款A型半裙,效果也是非常出色。

当然,对于寒风呼啸的气候穿裙子必定是少不了打底裤的。

微信图片_2019021123152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