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微胖女人早春穿搭范本,拯救“假胯宽”,照着穿显瘦又优雅
03-07 11:17:06 来源:

终于到了可以脱掉羽绒服的早春季节,但是对于身材微胖的女人来说,没有了羽绒服的遮挡,身上的赘肉很容易“暴露行踪”,所以就需要学习更加显瘦的早春穿搭来拯救腰粗、假胯宽等问题,今天来分享九套适合身材微胖女人的早春穿搭范本,照着穿显瘦又优雅,实用又耐看,一起来学学吧!

单品一:半身裙

许多微胖女人都不敢穿裙子,其实裙子更容易穿出显瘦的效果,不仅比裤装更加显瘦实用,而且还能够展现出优雅灵动的气质,更有女人味。

微胖女人想要利用裙装来达到穿衣显瘦的效果,首选A字版型的半身裙,因为A字版型的半身裙往往会在腰部处收紧,而在裙尾处散开,呈现出正三角的廓形,在视觉上能够纵向的拉长比例,从而使身材看上去更加的苗条。

半身裙还可以巧妙地修饰胯部和大腿处的线条,避免微胖女人穿裤装时的尴尬,而且还能够展现出飘逸灵动的气质,使造型更有女人味,一件卡其色的中长款皮衣搭配上一件浅色的半身裙,色调温柔清新,微胖女人这样穿让人完全看不出身材缺点。

单品二:直筒裤

微胖女人穿裤装时很容易暴露身材的缺点,显得腰粗胯宽,下半身非常的尴尬,其实不妨选择版型更加宽松的直筒裤,既能够藏肉显瘦,又使造型更加的高级和利落。

选择直筒裤能够修饰腿型,直筒阔往往呈现出上下同等的宽度,因此可以非常巧妙地掩盖假胯宽或者是腿部线条不直等问题,修饰出笔直的腿型。而且直筒裤在搭配服装时也十分的百搭,既可以穿出舒适休闲风,也可以穿出优雅精致的气息。

对于身材微胖的中年女人来说,在选择服装时更需要注重单品的材质,面料和配色,如果想要使造型显瘦又高级的话,尽量选择没有多余设计的基础款单品,不仅百搭,而且也更容易驾驭,在视觉上不会产生膨胀的效果,对于微胖女人更加友好。

在早春身材微胖的女人可以选择针织衫,卫衣,宽松的T恤作为上衣,搭配上直筒的高腰裤,轻松显瘦又十分的休闲时尚,一件橙色的针织上衣搭配黑色的高腰直筒裤,整体造型既显瘦又不会显得突兀局促,舒适度和美观度兼顾。

微胖女人可以利用色彩的面积分布来巧妙地划分身材比例,扬长避短穿出显瘦显高的效果,例如可以在上半身采用深色系的单品,下半身选择浅色系的单品,从而将整体的视觉重心上移,减弱下半身的存在感,利用色彩的对比度来增添视觉张力,使造型更有层次性。

高腰阔腿裤对于微胖女人来说是显瘦的好帮手,而且高腰阔腿裤的时尚性也非常出众,一件纯色系的高腰阔腿裤百搭又耐看,可以搭配上深色系的紧身上衣,上窄下宽的穿衣组合能够完美掩盖假胯宽的问题,营造出更加完美的腰臀比。

如果是穿搭经验不够丰富的穿搭小白的话,那么可以多多尝试同色系的穿搭,上半身和下半身选择色调相同或者是相近的单品,能够使造型的风格更加统一,不容易出错,例如一件蓝色的卫衣可以搭配上同色系的宽松裤装,显得休闲风满满。

微胖女人在选择上衣时一定要尽量精简,不能够使造型过于臃肿累赘,一些基础款的毛衣、针织衫、衬衣等就足以穿出时尚感,选择温柔的色调,在视觉上会显得更加的耐看和高级,给人更加舒适的视觉感受,穿出显瘦效果。

微信图片_2019021123152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