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工行重庆鱼洞支行为客户清点零钞,真情服务暖人心!
01-20 10:53:51 来源:上游新闻

“多亏了你们呀,工行的服务真的太细致了,这可帮了我大忙,太感谢你们啦!”一位年过古稀的大娘握着网点负责人的手激动地说到。

2022年1月14日,工行重庆巴南鱼洞支行迎来了一位行动不便、神情有些焦灼的老年客户,她手提一个塑料口袋走进网点。大堂经理见状,随即上前询问其办理什么业务。“我要存钱,我老伴马上要去医院看病,急着用钱,可不可以帮我清点一下呀。”大娘这样说道。

经了解,客户需要存的钱均为硬币和5毛、1元的零钞,大约有1000余张。考虑到客户比较着急,柜面排队等待人数又较多,大堂经理便第一时间将情况报告网点负责人,并将这位老年客户带到休息室,为其倒上热水。

随后,网点负责人根据现场情况,组织网点客户经理、运营主管一起为客户清理零钱。零钞因存放时间较久,大多已潮湿发霉,只能靠人工一张一张清点。网点负责人一方面关心着大娘的身体情况及家人生活情况,另一方面引导大家快速清理零钞。

经过多人配合整理,在短时间内就将全部零钞清理完毕,总计1300余元。紧接着,网点负责人扶着大娘到现金区办理好存款业务。大娘的焦躁的心情一下子就舒展了,脸上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工行重庆鱼洞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仅在兑换零钞、残缺污损人民币方面按照人行相关规定要求执行,无偿为公众兑换,而且在其他金融服务方面也做到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真真切切将优质金融服务工作落实到每一位客户。这也是该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的一个缩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