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以平凡致敬不平凡,时代楷模杨雪峰追记
12-28 14:58:50 来源:上游新闻

2018年2月18日。重庆渝北石船镇公巡大队交巡警杨雪峰在执勤过程严格执法,却不幸遇害殉职。在所有人都在合家团聚的春节,杨雪峰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年仅41岁。

杨雪峰用生命诠释着人民警察的忠诚和职责,危急关头,他无惧牺牲,直面生死。21年的从警生涯,他恪尽职守,无怨无悔。杨雪峰对工作的热忱、信念、坚守、带给家人战友无数的温暖和支撑。我们追记杨雪峰生命的点滴事迹,用热爱致热爱,以平凡致敬不凡,向杨雪峰以及所有跟杨雪峰一样的人民警察致敬。

上游新闻记者 蒋媛媛 熊雯丽 万书路 张晗 杨冰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