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新春走基层丨走进市重点工程 观音桥商圈北大道工程 将连接东西向片区路网
01-18 10:47:41 来源:上游新闻

观音桥商圈北大道工程系《新牌坊至渝中综合交通改善规刺》中观音桥地区的重要骨干道路,属重庆市重点建设项目 。位于观音桥商圈北部,西起渝澳大道,东至洋河中路洋河体育场路段,全长2.19公里,分两期实施。

本项目为一期工程,西起鹞子丘片区建北六支路,下穿建新北路,东至力帆体育场片区洋河中路,全长1255,其中隧道长930米,为城市次干道,设计车速40km/h,双向四车道。

北大道工程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观音桥片区路网缺乏东西向连接的问题。预计每小时承担约1200辆车的交通流量,将分流观音桥商圈环道和红旗河沟立交约15%的交通流量。

上游新闻记者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