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渝视频丨美俄举行战略安全对话
01-17 22:59:57 来源:上游新闻

美国国务院16日说,美国和俄罗斯当天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战略安全对话,双方就军备控制和战略稳定等议题展开讨论。

196384193af68e2e1519f1e147783112.jpg

美国国务院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负责国际安全和不扩散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克里斯托弗?福特与俄罗斯副外长谢尔盖?里亚布科夫率团在维也纳举行美俄战略安全对话。双方就各自的国家战略政策展开讨论,以降低双方在重大安全问题上的误解。

99dc1c7031622f262a06a525ce0f144d.jpg

声明说,美俄双方还讨论了核储备、核战略以及军备控制的作用和未来前景等问题。双方决定在近期就特定议题开始专家级接触。

e15001ff7a5047333f290d757d4eb19f.jpg

上游新闻 何品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