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茅台股价到底能涨多高?摩根士丹利:1350元!
09-03 09:45:07 来源:上游新闻

9月3日消息,摩根士丹利称,考虑到贵州茅台在疲软市场中的防御性,预计未来6-12个月仍有上行空间,将目标价从1,133元人民币上调至1,350元。

贵州茅台披露的半年报并没有让投资者失望,其近70亿元的业绩以及42.56%的同比高增长,继续保持着自己的白马风范。值得注意的是,贵州茅台的亮丽业绩,显然引起了摩根士丹利国际的关注,该公司在截至2012年6月底时,以412.42万股的持股量,跻身为第六大股东,超过瑞士银行,成为持股最多的QFII。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9月2日北向资金成交净买入53.10亿元。深沪股通成交活跃股中,贵州茅台全天成交11.72亿元,成交净买入0.20亿元,为连续第3日净买入,期间该股获沪股通累计成交39.82亿元,合计净买入6.87亿元。

截至记者发稿时,贵州茅台涨0.88%,报1148.80元/股。

QQ图片20190903094007.png

上游新闻记者 杨四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