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午评|“双11”股市全面大减价!沪指跌1.22%深指跌1.56%,超3200只股股价“打折”
11-11 11:31:00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11日,在“双11”这个日子里,A股也来凑热闹,三大指数集体大跌,两市超过3200只个股股价“打折”。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1.22%,报收2928点;深成指跌1.56%,报收9740点;创业板指跌1.39%,报收1687点。沪股通净流入3.35亿,深股通净流入4.97亿。

早盘三大股指集体低开,随后加速下跌,跌幅均超过1%,市场情绪低迷。题材方面除无线耳机概念盘中逆市拉升,其他题材概念表现萎靡。盘面上看,保险、猪肉等板块相对强势,其他行业板块普遍飘绿。

消息面:

1、证监会就科创板再融资办法公开征求意见,全面松绑创业板再融资要求。

2、新三板全面深化改革政策细节出台,明确精选层入层标准。

3、证监会扩大股票股指期权试点工作。

4、第二届进博会累计意向成交711.3亿美元,比首届增23%。

5、天猫双十一1小时26分07秒成交额1207亿,打破2016年天猫双11全天交易额纪录。

6、国家正在编制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方案。

7、工信部: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无计划和超计划生产稀土、钨金属。

8、乘联会:中国10月份广义乘用车零售销量184万辆,同比减少5.7%。

9、交通运输部:全国ETC用户达到1.6亿 完成发行总目标的84.01%

10、工信部印发《携号转网服务管理规定》

11、贾跃亭致信债权人:想还债回国、做成FF 将为债权人打工

12、上周五,美股三大股指再创新高,道指涨0.02%,纳指涨0.48%;黄金期价下跌0.24%;美油小幅收涨。

上游新闻记者 杨四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