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高速路车祸现场40℃高温 交警当“人肉输液架”
07-24 22:37:14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7月24日下午14时30分左右,G65包茂高速1256KM+800M公里处(万源至达州方向)发生一起三车相撞事故,一男子被困驾驶室内受伤严重,无法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四川高速交警达陕二大队民警在40度高温现场手举输液瓶,协助医护人员完成急救。

车祸发生后,该伤者腿部受伤严重,血流不止,医护人员到达现场后需要立即给伤者输液,由于现场条件有限,医护人员没有输液瓶架,导致液体无法输入伤者体内,此时伤者已意识模糊,大队民警徐真见状,立即接过医护人员手里的液体,站在货车防撞架上充当着“人肉输液架”,让液体能够顺利输入伤者体内。

当时正值一天气温最高的时候,事故现场地表温度接近40多度。许真一边举着输液袋,一边不断大声的和伤者说话,防止他休克,不到十分钟,汗水已湿透了民警衣服。经过近40分钟的施救,在民警和消防官兵共同的努力下,终于将伤者救了出来。医护人员在现场立即对伤员伤口进行简单处理后,将其送往附近医院救治。目前从医院传来消息,因救助及时,伤员已无生命危险。

原标题:高速路车祸现场40℃高温 交警当“人肉输液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