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50多家全国重点网络媒体齐聚重庆 将深度挖掘重庆之美
09-06 18:04: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203778.jpg

轻轨、索道、古镇、吊脚楼逐渐成为重庆的新名片。今(6)日,“发现重庆之美•2018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即日起至9月14日,50多家来自中央和省市级重点网络媒体的记者齐聚重庆,将围绕重庆之美展开深度采访,挖掘重庆之美。

重庆旅游“打卡”胜地数不胜数,有些藏于深山,有些藏于老林,有些藏在悬崖峭壁。重庆旅游发展大会指出,重庆旅游主打以长江为主的“三峡游”,以重庆主城区为主的“山城游”,涉及振兴乡村的“乡村游”,还包括“人文旅游”,以及把重庆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温泉旅游城市和温泉疗养胜地的“温泉游”。

att_1203777.jpg

建川博物馆、金刀峡、安居古镇、茶山竹海、四面山……本次活动的行程也将按照这个“攻略”,记者们将参访九龙坡区、北碚区、铜梁区、永川区、江津区、璧山区、万盛区和忠县,实地感受重庆旅游的特色所在。

据悉,2013年,首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活动启动,至今5年过去,活动已邀请超过7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同行到访重庆,为重庆城市形象、产业发展、旅游产业等进行宣传和营销推介。通过媒体的选题宣传策划,一大波重庆的景点、人文、民俗、产业等进入网友的视线,带火了一批特色景点。

att_1203779.jpg

活动组织方重庆华龙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春燕表示,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自2013年至今华龙网集团已先后举办了多届,已成为通过网络媒体平台,集中向海内外推介重庆的有效管道之一,也是华龙网集团每年的重点品牌项目之一。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实习生 李娜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