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苹果发布iPhone X开启刷脸时代,系史上最贵iPhone 8388元起售!
09-13 03:51:4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全新Apple Watch 3

支持蜂窝网络,可独立于手机打电话发微信

7677825fly1fjhawr3qfbj21ko11sjvg.jpg

苹果还发布了全新Apple Watch 3,支持Apple Music,手表可以直接在线听音乐。新手表使用了W2芯片,可独立使用Siri。最重要的是,支持蜂窝网络功能,也就是说,没有了手机,只要戴着手表,就能支持通话、微信、听音乐,而且电池续航性比起上到提升50%。

7677825fly1fjhawr5sk8j21ko11sadl.jpg

全球共9个国家是首发市场,中国市场是其中之一,9月22日正式发售。蜂窝网络版售价是399美元,国行价格为2588元起售。苹果首席执行官Cook介绍,目前苹果手表已经超过劳力士、成为世界销量第一的手表,客户满意度高达97%。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4/4     2 3 4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