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浣熊攀爬到大厦9楼纵身跃下 网友:它想自杀
09-23 15:47:17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9月23日消息,美国新泽西州近日发生浣熊爬楼事件,不过这只大胆动物攀爬至高处却半途而废,众目睽睽之下竟然纵身一跃,围观者惊呼"它不想活了吗?"

M_clip.gif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2日报道,事发于新泽西州大洋城,来自南卡罗来纳州的米查·雷阿当天和朋友在海边步道上散步时,目睹了惊险一幕。

视频显示,一只浣熊正攀附在这座大厦临海一面的外墙上,大约位于9层楼高的地方,离顶部只剩下三分之一的"路程"了。许多路人游客都注意到小家伙的举动,驻足静观,心里捏着一把汗。

这只"焦点"动物似乎已知身处的险境,急于摆脱,它突然纵身一跃,在众目睽睽之下跳楼了。人群中爆发出惊叫声,有人喊道"浣熊自杀了"。

啪的一声落地,浣熊的四肢重重敲响了沙地,它随即朝前方迅速溜走,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中,看起来毫发无损,像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一样。

原标题:视频|浣熊攀爬大厦半途而废 9楼纵身一跃"不想活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