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弃男澡堂太脏!50岁大叔男扮女装去女澡堂待了50分钟……
01-15 09:37:1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日本ANN电视台1月12日报道,近日日本札幌一名50岁的中年男子男扮女装混入女澡堂,被警方抓获后,他的理由竟然是“嫌弃男澡堂太脏”。

52788c07687a19cc32356a03ea0e1e97.png

报道说,嫌疑人名叫寺本康博(50岁),身高170cm,体重90kg。

寺本康博在进入女浴室之前做了“充分准备”。混入女澡堂之后,嫌疑人堂而皇之地泡了足足50分钟有余。

因为其“遮挡下面”的动作极不自然,最终引起了一位女顾客的注意,才被抓了现行。

c4534b92256f8b2c09358f210e9fea67.png

警方赶到后,这位大叔还依旧用假声坚称“我是女的”。寺本康博说,自己来女澡堂泡澡的原因是“嫌弃男澡堂太脏了”。不过,最后他还是承认了“其实就是想看女性裸体”而已。有消息称,寺本康博还是日本防卫省的职业技术官员。

男扮女装这种行为时常发现在澡堂和浴室等私隐地方,希望女性朋友能在外出时保持警惕。

来源:环球网视频、中国青年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