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读|美国各界:特朗普政府挑起贸易战是在坑美国
03-25 06:39:2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fb5d52a39322d44d5a78a9fd8e00c1a.jpg

要闻>>

刘鹤应约与美财长通话

24日上午,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财办主任、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应约与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通话。刘鹤表示,中方已经做好准备,有实力捍卫国家利益,希望双方保持理性,共同努力,维护中美经贸关系总体稳定的大局。

商务部对美将中国涉知识产权措施诉诸WTO表示遗憾

针对美国将中国有关技术许可条件的措施诉诸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制一事,中国商务部条约法律司负责人24日表示“遗憾”,称将根据WTO相关程序处理。

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调任中央政法委委员、秘书长

据长江日报微信:前不久,中共中央决定,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调任中央政法委委员、秘书长。

6db49656gy1fpoc5sqepej20fa0b7q3a.jpg

2月74城市空气质量报告公布 

生态环境部发布2018年2月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城市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后10位城市依次是:邢台、邯郸、乌鲁木齐、石家庄、西安、衡水、保定、沧州、太原和唐山市。

第二架C919大型客机2018年第一次飞行成功

24日,中国商飞C919大型客机第二架机迎来了进入2018新春第一次飞行,成功执行一架次试飞。自去年5月C919大型客机首飞成功以来,两架飞机已试飞共计23架次。

QQ截图20180325064217.jpg

国际>>

美国各界:特朗普政府挑起贸易战是在坑美国

2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总统备忘录,依据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公布的301调查报告,将对从中国进口的商品大规模征收关税,并限制中国企业对美投资并购。美国各界纷纷表示,特朗普政府挑起贸易战,不是保护美国,而是在坑美国。

全美反枪支暴力集会在多个城市举行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4日,由全美高中生号召组织的反枪支暴力集会“为我们的生命游行”(March for Our Lives),将在包括华盛顿和纽约等多个城市举行。5名发起“#NeverAgain”反枪运动的高中生,也登上了最新一起的时代杂志封面。

e356d07904414ae181f4ae44f4cd7ba7.jpg

法国恐袭致3死 马克龙召开紧急会议

当地时间23日,在法国南部发生连环恐怖袭击,至少3人死亡。事件发生后,法国总统马克龙主持召开紧急会议,重申坚决打击恐怖主义的决心。

社会>>

“8元钱游桂林”团餐当事饭店:腐乳确实是游客购买

近日,一个名为“桂林旅游团8元团费午餐白饭配腐乳,游客表示不满后被骂旅游流氓”的视频引发了广泛关注。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调查后初步认定,该旅游团涉嫌不合理低价游,涉事旅行社和导游将被从严从重处理。团餐当事饭店证实,网传“白饭配腐乳”中的腐乳是游客自费购买的,当天饭店给该团队提供了“八菜一汤”。

东航飞纽约班机空中放油,备降救人

23日晚,东航从上海飞往纽约的MU587航班上,一名60岁的女性旅客突感不适,一度抽搐昏迷,情况十分危急。因飞机自身较重,为了保证着陆安全,东航机组决定空中放油30吨,紧急备降安克雷奇机场。飞机降落后,旅客立即被地面救护人员接走抢救,目前已脱离危险。

60718250ly1fpoa4kl58vj20hs0np75o.jpg

山东淄博临淄区规定:婚礼份子钱最高不超百元

婚礼随份子,给多少钱才合适?这个问题不仅困惑城市人群,也常常是农村村民间纠结的一道难题。为此,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倡导移风易俗,为婚礼随份子立了个规矩:婚礼只随份子50元,最高不超过100元。

文体>>

重马今日开跑 3万跑友一决高下

25日上午,2018重庆国际马拉松将在南岸区南滨路和巴南区巴滨路举行。经过此前7年的发展,如今的重马已连续6年被中国田径协会授予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今年的重马设3项赛事: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及马拉松嘉年华等相关配套活动。今年赛事规模为30000人,火爆依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