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单亲妈妈直播治病养娃 最多1天挣200元
03-25 07:33:42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2018年3月12日,济南。躺在病床上,看着身体里的血液一点点流向透析设备,年仅28岁的孙红那张几乎看不出血色的脸庞依然露出开心的笑容,与手机直播平台里的网友畅聊自己5年来抵抗尿毒症的经历。偶尔有网友刷的礼物(可换取人民币)则成了孙红唯一的经济来源。

3个多月前,丈夫患病去世后,济南十六里河的一间出租房里仅剩下孙红和5岁的儿子。孙红一个人要面对一周三次透析治疗费、房租水电、儿子学费等费用。3月13日晚上8点,孙红和儿子回到出租房吃完饭后又开始了一场新的直播。

“我今年28岁,家在济南平阴县洪范池镇。2013年怀孕期间查出患有尿毒症,现在每个星期需要做三次透析才能维持生命。”孙红在直播平台如此介绍,其丈夫在3个多月前也因病去世。目前她和5岁的儿子租住在十六里河附近,这样可以方便透析治疗,也能接送孩子上下学。

孙红每次直播都会收获网友赠送的礼物,虽然这些礼物均为虚拟物品,但可以兑换成现金,这也成为孙红唯一的经济来源。“有时候直播一天只有几十块钱,多的时候会有200元左右。”孙红说,这些钱基本刚好能满足日常医疗费用及生活费用,“缺医药费时,当天就提出钱来转到医院。”

原标题:90后单亲妈妈直播治病养娃 最多1天挣200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