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关机充电一整夜 笔记本电脑突然爆炸 火星四溅烧毁办公室
04-07 09:27:47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 消息,英国莱奇沃思一位叫帕菲特的商人近日将笔记本电脑留在办公室充电,未料半夜电脑突然爆炸并冒出火花,火势引燃了办公桌上的杂物,最后几乎将整间办公室都烧毁。已就寝的帕菲特突然听见手机响起办公室安保系统的远程警报后,一查看才发现了险情并立即报了警。可这场意外导致办公室一楼全毁。公司库存货物虽没有着火,但也都被浓烟熏黑。虽然有获得保险理赔,但帕菲特的公司还是得暂停运作6个月。帕菲特于2014年购买了这台涉事的惠普笔记本电脑。惠普公司发表声明,称已知悉该起事件,正在彻底调查原因中。

原标题:关机充电一整夜 笔记本电脑突然爆炸 火星四溅烧毁办公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