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安南大街建行突发火灾 银行一名工作人员送医救治无效身亡
06-22 00:34:30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80622003459_副本.jpg

6月21日晚上8点10分左右,西安南大街的建设银行发生火灾。上游新闻记者(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m)获悉,火灾事故造成一名银行人员身亡。

事发当晚,@陕西消防发布通报称,6月21日晚8时08分,西安119指挥中心接警称:南大街建设银行发生火灾。支队立即调派4个消防中队,共14辆消防车,62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中队到场经侦查汇报,现场为西安市南大街建设银行门口搭建的脚手架发生火灾,火势较大。晚9时21分,官兵们在楼内共搜救出2名被困人员。晚9时44分,内部明火扑灭。

据现场目击者称,着火4楼被困人员自行离开,着火大楼5层有一名被困人员,被消防官兵救出后移交120送医。

之后,上游新闻记者从陕西省人民医院获悉,被送往医院救治的该名男子,医治无效后身亡。据医院工作人员介绍,该男子全身烧伤,送到医院时已无生命体征。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西安南大街建设银行为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直管的一级支行,火灾遇难男子为该行工作人员。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杨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