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手底下见真章,第二届中国眼整形金刀奖大赛预赛在重庆拉开帷幕
01-28 09:28:11 来源:上游新闻

“为了专业,为了行业,把自己的技术、能力展示给所有人,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所有人,这就是大赛举办的目的。”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眼整形专业委员会主委杨军教授说到。2019年1月26日,由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承办的第二届“中国眼整形金刀奖大赛预赛”正式拉开帷幕,全国精英医师在重庆呈现了一场高水平的眼整形竞技比赛,现场精英全力追逐眼整形荣誉至尊——中国眼整形金刀奖。

97c928fbd80e06b02e4f0b02e6d01e45.png

名医汇聚论技眼雕艺术

当代眼整专家团实力入围全国15强 

本次大赛吸引了全国近百位知名整形医师积极报名,最终30名医师进入预选赛。比赛现场,由中国眼整形领域权威专家组成评审团,根据参赛医师的病例介绍与评估、术前设计方案理念与依据、术中注意事项、术后总结等方面综合评估,最终评选出全国15强。

值得一提的是,以邹大龙院长、谢锦清院长及胡宝川主任为代表的当代眼整形专家团成员在比赛中分享了眼袋及重睑相关课题,现场讲演过程中结合高难度案例实操过程视频教学,让参会同仁见识了他们的技艺——高难度眼修复、阿尔法定制美眼、贝塔祛眼袋,他们将技艺中的技术难点一一解析,获得专家、同仁们的一致赞誉,实力进军半决赛。

0b88f8bb9c8cb0ff2cdf91d299f5e804.png

名医专家巅峰论道

角逐眼整界“奥斯卡” 

中国眼整形金刀奖大赛是全国医美行业的年度盛事,被誉为“中国眼整形最高竞技舞台”,其学术权威性与技术含金量毋庸置疑,而金刀奖则堪称中国眼整形界的“奥斯卡”。 本次预赛由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实力承办,旨在突破国内眼整形领域原有认知,通过擂台赛的形式,将最新的眼整形技术进行分享,让更多的眼整形医生受益,从而提升眼整形行业新高度,推动中国眼整形行业不断发展。

中国非公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委会眼整形与美容分委会主委郑永生教授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精英医师们汇集在一起,切磋技艺、展示友谊。这个平台让更多医生崇尚技术、崇尚科学。专业学术平台的打造,能让更多人走进来,这样才能培养行业新秀、人才,而最终的竞争是应对世界,让中国乃至世界的求美者受益。因此,医师们技术的交流对自己、求美者、社会都有积极意义。”

c2b8361c5ef2a58784ea4ed2a8d6b085.png

学术当代引领美眼新风向

中国眼整会长联盟授予当代眼整技术培训基地

在本次盛会上,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眼整形专业委员会主委杨军教授授予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为第二届中国眼整形金刀奖大赛预赛承办单位及中国眼整形会长联盟眼整形技术培训基地。中国眼整形会长联盟是是国内最具代表性、全面性及影响力的眼整形学术组织,此次中国眼整形会长联盟与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强强联手,体现出行业对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的品牌口碑、医师技术、服务水平的肯定,树立了当代整形在行业中的重要地位。

d9e90c3dfb5a750d18d03bfbae73f075.png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当代整形多次承办各大学术峰会,坚持以医疗为本质,树行业之标杆,积极推动整形技术的进步与发展。未来,当代整形也将继续整合国内外专家资源,召开多领域的高峰学术论坛,为求美者带来更多、更新、更好的造美体验!

上游新闻记者 余小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