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孕妇遭入室抢劫中数刀胎儿或难保 嫌犯系楼上租客
08-03 15:23:25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广东深圳的陈女士由于刚怀孕不久,最近都在家休息没有上班,不过令她没想到是,上周五她遭遇了一起入室抢劫,虽然自己没有反抗,但歹徒还是对她下了狠手,危急关头,陈女士一个人能化险为夷吗?

多处受伤 手伤见骨

记者在医院见到了陈女士,她才从ICU病房转到普通病房,躺在病床上的她身体显得十分的虚弱,因为她身上多处受伤。

陈女士:“头疼,腹部、肩部都有砍伤,手的话,直接被砍到看到骨头。”

陌生人敲门 提醒丢垃圾

是谁对陈女士下如此狠手?这要从上周五的一起入室抢劫案说起。原来,陈女士和男朋友租住在某公寓5楼,由于自己刚刚怀孕不久,最近一直在家安胎。上周五下午3点多,她一个人在家休息的时候,突然听到有人敲门。

陈女士回忆:“说是管理处的,要我们把垃圾拿到楼下扔了。”

打开房门 刀架脖子

陈女士当时并没有理会,但过了一会,又有人来敲门,还是自称是管理处的,催她下楼丢垃圾,不丢就要罚款。过了一会,陈女士才将房门打开,准备下楼丢垃圾,但没想到一名陌生男子,已经守在了门口。

陈女士:“拿着刀架在我脖子上,让我进去,说是求财。”

劫财之后 图谋不轨

等陈女士反应过来,这名陌生男子已经将门反锁,并让陈女士将银行卡里的钱通过手机转给他,为了不激怒对方,陈女士也照做了,但没想到对方得手后并没有离开,而是将陈女士的手脚都绑了起来,开始图谋不轨。

陈女士:“把我绑起来,拖到地上,我听到他拉拉链,应是准备强奸我。”

事主反抗 歹徒行凶

随后陈女士开始反抗,一边挣脱双手,一边大喊救命。这时候歹徒急了,开始殴打陈女士,最后还用刀子行凶。陈女士:“锅拍我头,刀子也上了,砍了好几刀。”

假装昏迷 保住性命

由于身上多处受伤,不停的流血,陈女士感觉意识有点模糊,于是假装失去知觉,随后歹徒将她拖到卫生间后便离开。陈女士才全身是血地跑到楼下求救,随后被人送到医院。陈女士男友林先生也是接到管理处电话,才知道女友出事了。

身受重伤 胎儿难保

对突如其来的横祸,让这对情侣原本平静的生活被打乱。由于身受重伤,陈女士腹中的胎儿可能不保,而住院期间的治疗费用,也让林先生倍感压力。

行凶男子以落网 竟是楼上住户

入室抢劫不说,还图谋不轨,这歹徒实在是丧心病狂,案发之后,警方也是迅速展开侦查,第二天就将犯罪嫌疑人抓获,而令人想不到的是,犯罪嫌疑人竟然是和陈女士居住在同一栋公寓里的邻居。

陈女士男友表示,犯罪嫌疑人作案,应该是早有预谋。

林先生解释:“应该是观察了很久,才知道我女朋友一个人在家,不然也不会带凶器。”

行凶早有预谋 管理存在漏洞?

林先生说,事发后他从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口中得知,当时犯罪嫌疑人在作案前,已经在楼道徘徊了十几分钟,由于楼道上方装有多个监控摄像头,管理人员如果细心的话,应该可以发现嫌疑人的可以行踪。

林先生:“走来走去,没人发现,管理不当。”

公寓随便进出 住户希望加强管理

该公寓楼大门敞开,可以随便进出。而对于前几天发生的案件,很多住户都已经有所耳闻。

住户:“管理应该加强,住户自己也应该有防备。”

犯罪嫌疑人 竟是6楼租客

那么,犯罪嫌疑人是怎么进入公寓的?记者来到管理处想了解情况,却发现大门紧闭,敲门也无人答应。随后在公寓外,一名男子表示自己就是物业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事发后,他根据监控录像,发现犯罪嫌疑人并不是外面来的,而是6楼的住户。

案发第二天 嫌疑人落网 

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说,案发后他们积极配合警方将调取了行凶者的身份信息。南山警方介绍,嫌疑人姓陈,今年28岁,四川人。7月28日凌晨,嫌疑人逃至广州,被警方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此外,南山警方将联合各街道办对辖区内短租、日租公寓开展系列集中整治行动。

原标题:视频|孕妇独自在家被盯上 邻居持刀劫财后意欲劫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