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教师为给女友出气殴打多名学生并辱骂 警方已立案调查
09-11 17:26:2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 消息,9月8日,有多名家长反映称保定贺阳外国语学校初中部七年级25班男班主任王某某,为帮助同在七年级7班担任班主任的女朋友李某某树立威信,进入男生宿舍对7班多名男生进行打骂,致使部分学生脸部、后背、胳膊出现轻微淤青。

9月10日,贺阳外国语学校发布通报称,已对王某某、李某某作出辞退处理,对校长、德育副校长作出免职处理,选配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老师担任班主任,并耐心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

今天下午,北青报记者从保定市莲池区委宣传部获悉,目前,莲池区公安分局已对该事件进行立案调查。当地教育主管部门也对贺阳外国语学校进行了全区通报批评,责令学校深刻吸取教训,严肃整顿教师队伍,认真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坚决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目前,善后事宜正在进一步协商中。

原标题:官方通报“女教师请男友暴打学生”事件:警方已立案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