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子文承认自己有个孩子:豆芽,妈妈爱你
03-13 23:24:5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月13日晚,演员王子文在个人认证微博发文“豆芽,妈爱你”,承认自己确实有个孩子。

image.png

王子文在微博中还晒出了自己和儿子的同框照片。

image.png

而网友们在惊讶的同时,也表示会一直支持她,也希望她越来越好。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其实早在王子文参加节目《怦然再心动》时,她就承认自己确实有一个孩子。

image.png

而男嘉宾吴永恩表示,“听到她说有个儿子很惊讶,但也没觉得有什么”,并给了王子文一个拥抱,安慰她。

此前,媒体也多次拍到王子文携小男孩露面的照片,但王子文从未就此事有过回应。

王子文自欢乐颂曲筱绡这一角色大红之后,感情生活不断被大家八卦,前有和作家王朔之间的牵连,后有其隐婚丈夫为不知名演员刘丰源的爆料。

不过无论传言是什么,也不管拍到了什么照片,王子文始终沉默,一直做好一个演员的本分,接戏拍戏,她的演技还是被大家肯定的,至于私生活,公开与否是别人的权利。

(来源:@王子文Olivia、新浪微博、腾讯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