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提醒!赖白路边坡垮塌 车辆请绕行
09-10 10:53: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2.jpg

10日早5时许,沙坪坝区交巡警支队接到报警,称赖白路一处发生山体跨塌。

民警在接到报警后赶往现场,很快在靠近西永道班附近路段发现险情发生地点。经查,塌方路段双向2车道完全受阻,交通出现中断,现场有一大货车被困,无人员受伤。由于赖白路是九龙坡白市驿与沙坪坝西永之间唯一的城际链接通道,交通流量很大且仅有双向2车道,突发状态下的交通安全管理与秩序维护责任重大。

75003.jpg

交巡警及时安排人员到远端路口摆放锥形桶和交通提示标牌,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并向指挥中心汇报现场情况,请求联系有关部门紧急抢险。

据悉,抢险工作已经有序展开,但山体松动严重,仍有进一步垮塌风险,交通短时间仍不能恢复,交巡警提醒需要经过该路段的车辆请绕行内环或虎曾路,并随时关注交巡警发布的通行提示信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摄影 雷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