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紧急!上游放水 八人被困河滩
10-10 07:24:13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8号下午5点20分左右,长寿区公安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称,有多位市民被困在了龙溪河但渡镇连二桥段。消防官兵赶到现场看到,龙溪河河水湍急,河中央有八人被困在。被困人员说,当天天气晴好,他们相约来此烧烤。可刚到河滩没多久,上游电站就开始放水发电,河水陡涨,河滩瞬间被汹涌的河水包围,水深超过1.5米。

但渡镇镇政府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上游电站关闭闸门。等河水减退后,消防官兵将长梯伸向对岸,一名穿救生衣的消防队员站在河中稳住长梯,让被困人员依次通过。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救援,八人成功获救。

原标题:紧急!上游放水 八人被困河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