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日冷空气后,漂亮的重庆蓝又回来了
01-09 15:36: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阳光总在风雨后,1月9日,数日冷空气后,重庆的蓝天格外晴朗,阳光破云而出。 漂亮的重庆蓝,又在朋友圈刷屏了。

蓝天清澈,阳光温暖,晴空万里,景色也别有一番味道。各个公园的空气清新扑鼻,山水与城市相融美不胜收。 蓝天白云勾勒下的天空,美妙如画,自然也成为重庆网友朋友圈里集体刷屏的画面,晒阳光、晒天空......

谢家湾小学,同学们在课间开心玩耍。

蓝天下的磁器口宏伟壮观。

一个女儿陪着年老的母亲晒太阳,浓浓的亲情也象冬日暖阳一样,让人感到温暖。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雷键 高科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