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全款买了套新房 不料房子早被开发商抵押了
02-02 08:46:4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去年4月份,市民徐女士在北碚区静观镇爱情谷花间庭小区,全款买了一套新房,可到现在为止,这房子还是不属于徐女士。

付完全款后,开发商仅开具一张收据,并和徐女士签订了一份认购协议书,而正式的购房合同却迟迟没有和徐女士签订。

在认购协议书的房屋基本情况中,有这样一条说明,房屋已经被开发商用于抵押贷款。徐女士无法签订购房合同的原因,在于开放商没有对房子进行解压。

在徐女士的认购协议上,开发商做出承诺,2017年6月30日对房子进行解押,同时签订购房合同。6月至今,徐女士已经多次找开发商,要求签订购房合同,可是开发商总是一拖再拖,直到今天,徐女士的这套房子还是被抵押状态。

与徐女士有相同遭遇的购房者还不在少数,甚至在一些购房者的认购协议书中,连房子的解押时间都没有约定。市民游先生也购买了爱情谷的房子,去年7月份就交了首付,由于没有签订购房合同,银行贷款一直没有办下来。

购房者们担心,付款后不仅买不到房子,资金也不知去向。随后,第1眼记者找到了爱情谷小区的苏经理。苏经理表示,因为公司资金周转问题,导致有些住户付了首付或者全款也没能签订合同,目前他们也在积极和银行进行解押,并开始着手解决购房合同的问题。苏经理承诺,3月31日之前,所有购房者的问题都能得到解决。

律师提醒消费者,抵押权属于优先权,抵押房产如果在没被赎回的情况下进行了交易,购房者将会承担所购买房屋被再次转让的风险。

原标题:抵押房很优惠?律师提醒有风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