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渝贵铁路火车票 春节期间在重庆贵阳住酒店最低99元
02-06 17:57:11 来源:上游新闻

timg (1).jpg

资料图

随着2018年1月25日渝贵高铁的正式运营,重庆到贵州只需要2个小时,为两地游客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为应对春节期间两地旅客的出行需求,近日,携程网联合渝贵两地近百家酒店特别推出了“渝贵高铁票专享优惠”的酒店促销活动。两地游客凭本人所持渝贵来往的火车票,最低只要99元即可入住重庆以及贵阳市区的星级酒店

今日,记者登录携程旅行网相关活动页面发现,参与活动的酒店涵盖了重庆以及贵阳市区内热门的区域酒店,还包括一些评价较好的“网红”酒店,比如重庆岷山园林大酒店、重庆新西亚大酒店、隐时光酒店(重庆解放碑店)、桔子酒店 (重庆观音桥步行街店)、斯维登度假公寓、贵阳汉唐佳华酒店、贵阳维特兰德花园酒店等都参与了促销让利活动。

位于重庆火车西站的金茂酒店,原价208元的商务单间,现凭本人西站高铁票99元即可入住,位于贵阳花溪区的贵阳维特兰德花园酒店,原价328元的维兰风情标间房间,现价199即可入住。

“为了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实惠的价格,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3月底,包含整个春节旺季。”携程旅行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