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洪崖洞朝天门码头将对车辆和人员进行管控
02-13 19:16:08 来源:重庆发布微信公众号

重庆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今(13日)日,渝中区朝天门街道发布消息,为确保春节期间景区安全,让大家过一个平安春节,当朝天门码头、洪崖洞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人流量较大时,将对进出车辆和人员进行管控。

据介绍,根据往年数据预测,今年春节期间,朝天门码头14:00—23:00为人流高峰时段,当每小时人流超过8000人次时,将进行交通管控,车辆和人员原则上按“出一进一”的标准进行控制,游客需持“两江游船票”才可进入

洪崖洞景区10:00—22:00为人流高峰段,当每小时人流超过8750人次时,实行“一进多出”的人流单循环措施,即从沧白路入口进入景区,从嘉宾路、城市大步道、时光汇、洪崖洞酒店等多个出口离开

长滨路110号至116号沿江段150米范围属于渝中区唯一一个集中燃放烟花爆竹的路段,燃放时段为除夕、元宵21:00至次日凌晨01:00,街道其它区域均属于禁止燃放区域;区政府将安排公安、消防部门、街道社区值守人员100余人对集中燃放点蹲点值守、加强力量;市民要积极配合,不要在禁放时间、禁放地点燃放烟花爆竹,配合公安机关做好因燃放烟花爆竹危害公共安全和他人人身财产安全的违法违规行为。

此外,朝天门交易市场将于春节期间(2月15日—2月23日)休市,初八以后,各商户将陆续开门迎客。

原标题:提醒 | 春节期间,洪崖洞、朝天门码头将对车辆和人员进行管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