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强降雨致渝北319国道行道树断裂 交通部门紧急抢通
05-02 18:09:29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502172143

视界网消息,5月2日,受强降雨天气影响,渝北辖区的319国道发生行道树断裂事故,使得道路通行严重受阻,对此,当地交通部门积极组织抢险工作人员,对断裂的树木进行清理。

微信图片_20180502172145

据渝北区公路处工作人员介绍,今天上午他们在巡逻过程中,发现辖区的319国道石船路段,出现行道树倒塌、断裂事故,断落的树干、树枝横栏在道路上,使得沿线交通瘫痪,严重影响了过往车辆他通行。

微信图片_20180502172139

对此,渝北区公路管理处立即组织抢险工作人员,奔赴各事故现场,采用链锯作业的方式,对断木和残枝进行分割清理。经过前后近1个小时的努力,截至上午11点左右,断裂树木被彻底清理完毕,受影响的道路全部恢复正常通行。

原标题:渝北:强降雨来袭致大树断裂道路受阻 交通部门紧急抢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