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边莫名多出大量建筑垃圾 相关部门表示将查处
07-01 20:55:4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巴南市民刘先生,每个周末早上,都有到巴滨路散步的习惯,锻炼身体的同时,也能够欣赏江畔的风景。但今天早上,他却在那里看到了和往常不一样的情况:江边堆满了大量的建筑垃圾,很煞风景。

根据刘先生的指引,记者找到了位于巴滨路白居寺长江大桥下方的建筑垃圾堆放现场。工地弃土、旧房拆迁后的砖块,堆成了一座座小山。行人只要从巴滨路靠江一侧通过,就能十分明显地看到。

记者发现,要在江边来倾倒这些建筑垃圾,必须经过一个在建小区的工地。但工地人员表示,这些建筑垃圾并不是他们倾倒的。

此外,在建的白居寺大桥,早在一年前就已经停止了施工。因此,刘先生和工地人员怀疑,这些垃圾是有人晚上悄悄拉来倾倒的。随后,记者将这一情况向12319城市管理热线进行了反映。

城市管理热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把这个情况反映给相关部门。下午3点多,巴南区城乡建设委员会一名工作人员致电记者表示,他们已经指派相关部门前往现场查看,争取尽快查处非法倾倒者,同时清除这些建筑垃圾。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喻洋

原标题:长江边乱倒建筑垃圾 相关部门表示将查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