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一女子经常醉酒后殴打丈夫 收到“家庭暴力告诫书”
07-20 14:25: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054776.jpg

7月14日上午10点03分,市民黄真(化名)拉着妻子和一家人,急匆匆来到九龙坡区白市驿派出所大厅,同来的还有黄真的姑姑。

只见黄真的左眼肿着,手臂上还有多处抓伤,伤从何而来呢?民警连忙询问原因。

黄真一脸悲愤,他表示自己脸上的伤是结发妻子动手打的!他告诉民警,妻子昨晚醉酒后把自己打了,而且这还不是第一次。这次他实在无法忍受妻子的粗暴行为,因此来派出所向民警求助,希望和妻子离婚。

黄真的妻子小雪看上去文文静静的,竟然会殴打自己的丈夫?面对民警的询问,小雪竟然很爽快地点头承认了。不过,她不停地对丈夫表态,“一定不会有下次了”!可是,小雪的悔改态度并没有博得丈夫的谅解。黄真及姑姑一家的态度还是很强硬,坚决要求离婚。

黄真告诉民警,妻子小雪一天无所事事,还对黄真疑神疑鬼。而且小雪常常出去喝酒,每次醉酒后都会对黄真进行殴打。刚开始,黄真让着妻子,虽然受伤也是一忍而过,不予计较。可是,情况一直没有出现改善。两人还多次到派出所报案,接受民警调解。

这一次,黄真表示,自己是真的伤心了,觉得日子实在没法过了。可妻子小雪现在的态度却很诚恳。她表示,自己愿意改,愿意一起去上班,愿意一家人好好过日子,请老公及姑妈再给一次机会。

在民警的调解和妻子的低声乞求下,黄真的态度有所软化。他表示,自己也不想就这么失去这个家。只要妻子愿意悔改,就还是一家人。鉴于小雪不只一次对丈夫实施殴打,民警也对小雪进行了法律宣传和教育,并对她开具了《家庭暴力告诫书》。这是白市驿派出所第一次对女性出具的家庭暴力告诫书,也是九龙坡警方2018年度首份针对女性的家暴告诫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