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刚刚 重庆市又一批社区体育文化公园投用
01-25 15:57:59 来源:上游新闻

25日,记者从重庆市规划自然资源局获悉,我市又一批在边角地上修建的社区体育文化公园正式交付使用,预计在春节前,重庆共有30个社区体育文化公园交付使用。

att_1470248.jpg

据介绍,本次交付使用的社区体育文化公园区域包括位于渝北区安家咀社区体育文化公园、九龙坡区桃花溪社区体育文化公园、南岸区回龙湾社区体育文化公园、巴南区民主新村社区体育文化公园及大渡口区心湖社区体育文化公园等。春节前,交付使用的社区体育文化公园在我市行政区均有覆盖,市民可走出家门,感受身边的社区体育文化公园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att_1470247.jpg

利用边角地修建的社区体育文化公园是为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城市提升行动计划、保障和改善民生行动计划的具体行动。我市经过大量调研论证和借鉴外地经验,启动实施建设社区体育文化公园工作。

据介绍,社区体育文化公园主要功能在“社区”、“体育”与“文化”三方面,通过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民、利民服务设施,以及体育活动和文化休闲场所,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社区体育文化公园建设实施工作自2018年启动,至2020年,总数将达到92个,届时将惠及群众200万人。

上游新闻记者 罗薛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