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年纪就当上孙俪的“养子”,《那年花开月正圆》这小子不一般
10-06 08:39:3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的剧情已接近尾声,剧情的轨迹也越来越玛丽苏,追了这么久真要弃剧倒也觉得可惜。好在后期上线的“怀先”小子还算机灵,给本剧加分不少。

1.jpg

话说小小年纪就当上了“娘娘”的“养子”,这小子到底什么来头?

据悉,剧中饰演吴怀先的小演员本名叫韩远琪,2009年8月12日出生于天津塘沽,今年才8岁。

你别看他年纪小,人家可是童星出身,已经接了不少戏,代表作《养个孩子不容易》,与知名演员田海蓉、辛柏青等合作,饰演吃货闫大盛。

2.jpg

《那年花开月正圆》电视剧的热播,让韩远琪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他在里面饰演的鬼灵精怪的吴家东院养子“吴怀先”获众多网友点赞,“娘娘”孙俪更是对这个“养子”疼爱有加。

3.jpg

韩远琪小小年纪已尝试着爆红的滋味,不过他的演技也确实是得到大家的认可,特别是他在剧中的表现让很多观众和专业演员的好评。

韩远琪小朋友不仅演技在线,生活中也是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翻开他的微博,大多是他自弹自唱的视频照片。

4.jpg

你还别说,看上去还真有模有样,就连在拍戏现场我们的“吴怀先”少爷也不忘拿起吉他秀一把琴技。

5.jpg

年纪的他能加入热门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与一线明星飙戏,对韩远琪小朋友来说确实是不可多得的机会。

6.jpg

一双灵动的大眼睛,让憨态可掬的外表透出一股精明劲儿。

9.jpg

相信这样一个机灵可爱、多才多艺的小朋友,未来的人生道路一定会不平凡。

(来源:东方网-东方头条、人民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