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特工到硬汉总统 “超级普京”
12-10 07:46:32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消息,据英国广播公司12月7日报道,柔道级别黑带的俄罗斯总统普京,可以说经常将这种武术的精髓展现在他的执政上——灵活变通和进攻。

报道称,在乌克兰进行军事干预、2014年3月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联邦,以及在一次行动中轰炸叙利亚反政府军等等都让许多观察家惊讶不已。

在被美国以及北约组织的盟友接连指责后,现年65岁的普京表示将会参加新一届俄联邦总统竞选。

图为12月6日,普京在高尔基汽车访问时,向工人们发表演讲。

2005年,普京将苏联的瓦解称为“这个世纪(20世纪)最大的地缘政治灾难”。

随后,普京指责北约组织在冷战结束后,扩张到了俄罗斯的边境。

图为12月6日,俄罗斯莫斯科,一名男子在博物馆欣赏“超级普京”的画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