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客流增三五成 取消路桥费引爆购车热潮?
12-08 10:17: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对于有车一族或者想买车的重庆消费者,最近最开心的事,莫过于2018年路桥费的取消。在路桥费取消当日,就有业内人士预测,路桥费的取消对于汽车销售是一大利好。这一利好,真的利好汽车销售吗?近日,对重庆主城车市进行了一个调查。

客流普遍增加三到五成

“我们店里最近的客流增加了五成左右,销售员都忙不过来了。”对于近期的销售情况,上汽大众渝众店的一位负责人说,近期买车的客户有所增加,再加上前段时间购车客户较多,这几天前来提车的客户也不少,因此每天的进店客户都有几十组,比平时多了五成左右。上汽大众的其他几家店,情况也差不多,近期进店客户大增。

刚1_meitu_1.jpg

除了上汽大众外,记者还走访了别克、长城、传祺、标致、吉利、一汽大众等经销商,普遍反映,近期客流明显增加,起码增加了三成左右,销售形势喜人。不少4S店表示,这个月的销量又会创新高。

路桥费威力有这么大?

“至于客流增加的原因,路桥费的取消只是一个方面。”轻舟长城4S店的市场经理说,12月本来就是销售旺季,近期又有新车上市,再加上小排量购置税优惠政策即将到期,几个因素加在一起,客流必定增加。至于路桥费的取消能带来多大的影响,还不好评估。

刚2_meitu_1.jpg

对于取消路桥费带来的影响到底有多大,其他几个品牌的负责人也都表示不好估算,“不管有没有作用,只要客流增加,销售就一定火爆,大家都在抓机会多卖车。”

促销力度增加借机冲销量

“近期优惠很给力,可能是客流增加最主要的原因。”苏创申众的市场负责人说,最近几个月促销力度给力,销售一直很火爆,这个月力度会更大一些。比如桑塔纳,现在优惠幅度接近3万元,性价比十分出色。

除了上汽大众,走访的其他品牌,近期都推出了新的促销政策,借着政策的利好,在年底冲一下销量。还有不少品牌还在近期频频举办大型团购活动,更有厂家政策支持。

刚3_meitu_1.jpg

近期打算购车的消费者,赶紧去看看心仪的车型,不要错过这个购车良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