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新时代的轿跑小钢炮,LA FESTA菲斯塔给“性能”一个全新的定义
11-12 09:57: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上周六,以“性能的盛宴”为主题的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区域试驾会于重庆江津正式拉开帷幕。时尚的轿跑外形和280 T GDi高功率发动机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D1E52C7-2BB7-4348-8895-6064908544BA.jpeg

LA FESTA菲斯塔源自于意大利语,意为“年轻人的狂热盛会”,轿跑概念的身形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欢,前卫气息浓厚的尾翼和贯穿式LED尾灯,加上双出椭圆形镀铬排气布局,可谓颜值战斗力十足。

D9C34BDB-AFBE-47DE-B4E5-293228DC4AFF.jpeg

在本次区域试驾会中,对决体验、金卡纳Gymkhana体验等极限关卡,充分了展现LA FESTA菲斯塔强劲实力,既能满足日常出行刚需也可以带来豪迈的冲刺感。

3A9A9912-D99A-41A1-BB8D-D7C06FC389F8.jpeg

在对决体验环节,LA FESTA菲斯塔7.6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性能傲视同级。两款对决车型分别是热门运动型轿车本田十代思域和大众凌度,想要在对决中赢得压倒性胜利其实并非易事。但细细分析三款产品的顶配车型动力参数,思域220TURBO 尊耀版最大功率130kW(177马力),凌渡330TSI DSG豪华版最大功率132kW(179马力);而LA FESTA菲斯塔280 TGDi 智尊版所搭载的280 T GDi高功率发动机,则以同级最强的204马力和265N•m扭矩力克劲敌。此外,借助出色的底盘悬挂和大尺寸运动轮胎,LA FESTA菲斯塔在入弯时保持更好的车身姿态,并在出弯时达到更高的速度。

EC8A7FFC-EA69-415A-A8C7-8508C575C5DA.jpeg

在极富挑战性的金卡纳Gymkhana体验环节,LA FESTA菲斯塔也展示出精准的操控性。值得一提的是,LA FESTA菲斯塔还拥有多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经济适用的ECO模式、动力强劲的SPORT模式、兼顾动力经济的COMFORT模式,以及融合了AI人工智能技术的SMART驾驶模式。选择SMART驾驶模式后,LA FESTA菲斯塔能够根据驾驶员实时的操作,自动在前三种驾驶模式中进行切换,驾驶体验挺棒。

4234F63A-CE35-409F-8D8B-EF1AF0A404FC.jpeg

除了以上令人心动的产品卖点,LA FESTA菲斯塔的价格同样让消费者心动不已。以热门运动型轿车凌渡和思域为例,凌渡售价14.59-21.59万元,最高价在三者之中最高;思域售价11.59-16.99万元,起售价在三者之中最低; LA FESTA菲斯塔售价11.98-15.48万元,性价比最高。此外,北京现代LA FESTA 菲斯塔的一系列销售政策也让年轻用户也能享受一场轻奢盛宴——0利率0月供的金融政策、5000元置换补贴、2000元商业保险、会员流量免费以及5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等购车政策。

纵观近年来的中国汽车市场,消费端的年轻化趋势在逐渐加剧。同时,细分市场角逐愈加激烈。北京现代LA FESTA 菲斯塔的到来,可以说是一剂注入A级车细分市场中的新鲜血液,同时也助力北京现代进一步稳扎A级高性能产品细分市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