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还是可怕?这些特色餐厅让你胃口大开
09-05 08:32:44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消息,据德国《明镜》周刊网站报道,亚洲有很多特色主题餐厅,从美丽到奇怪,再到可怕,不一而足。

↑在印尼爪哇岛名为“Hospitalis”的医院主题餐厅,身穿护士服的服务员经常端上看起来像身体器官的食物。

↑再来一些吸血鬼血液当前餐?曼谷的“凯特女巫”餐馆提供袋装“血液”功能饮料。老板凯特女士在苏格兰旅行期间听到的巫婆和怪物传说给她带来灵感。

↑桌子上的海洋动物:锤头双髻鲨会让即将上桌的鱼肉大餐更令人胃口大开吗?在新加坡一家名为“海洋水族馆”的餐厅里,客人坐在幽暗的房间里,举目望去是容量为190万升的水池。

↑新加坡的阿特拉斯酒吧因为它的艺术室内饰而受到欢迎——但它的杜松子酒塔是独一无二的,那里储存着上千种杜松子酒和其他酒类品种。

↑凉意十足:泡水是“Castella咖啡馆”餐厅的原则。在马来西亚Beruk河畔的这家餐厅,客人可以把脚放到凉爽的水中。它非常受欢迎,必须提前预订。

↑虽然人们可以想象开车到一个更僻静的地方野餐,但台湾台北P.S.Bu Bu汽车主题餐厅的客人似乎在宝马Mini轿车上找到了乐趣。该餐馆还提供在大众甲壳虫汽车和1959年产凯迪拉克敞篷车上用餐的服务。

↑食物和绘画:曼谷油画酒吧的创意顾客们是饿不着的。除了米饭和面条,那里还有颜料和画板。但千万别把油画刷子错放到碗里……

原标题:美丽还是可怕?这些亚洲特色餐厅让你胃口大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