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奥人气王子是谁?粉丝送他的礼物已堆积成山
02-16 15:24:06 来源:上游新闻

QQ浏览器截图_20180216152428_9581FD2F664B4206A2B5478129D225C3.jpg

2月16日,平昌冬奥会进行了花样滑冰男单短节目的比赛,伤愈复出的“冰上王子”羽生结弦发挥完美,以111.68分力压群雄排名榜首,而他场上和场下的完美表现,让其成为本届冬奥会至今当之无愧的人气王子。

目前还不到24岁的日本选手羽生结弦在自己19岁时就夺得了索契冬奥会的金牌,成为亚洲首位冬奥会男子单人滑冠军。目前,他是奥运会、世锦赛、大奖赛总决赛的大满贯得主,并保有短节目、自由滑和总成绩的世界纪录。虽然前一段时间有伤在身,但今日的比赛,羽生结弦以完美的发挥征服了全场。

image.png

花滑或许是奥运会中最特别的项目,观众若想为选手点赞,除了报以掌声,还能向场地掷花和礼物。

image.png

满场都是粉丝送礼。

image.png

羽生结弦表演结束后,粉丝送出的礼物,甚至堆积成了小山。

QQ浏览器截图_20180216152745_9BB47C1524484237AE225A410A6AEA9A.jpg

而在场外,羽生结弦的一个动作又为自己带来了粉丝:在赛后为了不打扰队友接受采访,羽生结弦在路过时俯下身子躲开镜头,被摄影记者抓拍,引来网友点赞。

image.png

“技术好,人品好!最完美的羽生结弦!”粉丝点赞道。

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