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周鸿祎日本机场错拿行李箱 社交网络这时候发挥作用了
02-08 09:38:15 来源:快科技

2月7日晚,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微博发文称,自己在日本误领了同款行李箱,庆幸的是,对方没有拿走他的箱子而是交给了机场问询柜台。周鸿祎称,7日他从日本东京飞往北海道滑雪,在札幌机场拿行李箱时,因两个箱子一模一样导致拿错,“打开箱子时候就发现密码不对,猜对密码打开后发现一箱子女装”。

E-zt-hsqyiwu2201762.jpg

周鸿祎在微博发问,“有人认识这位旅客吗,她发现箱子不见了一定和我一样着急。我也需要交换箱子,否则我明天没有滑雪的衣服,顺道测试一下微博是不是万能,帮我找到这个行李箱的主人,找回我的箱子。”

社交网络果然万能,2个小时后,周鸿祎又发了一条微博,联系上了被拿错箱子的主人。“我看起来不仅面盲现在还有点色盲,把黑色箱子拿走了,害得他们在机场等了很久,最后没有拿走我的蓝色箱子而是交给了机场问询柜台。请大家不用再转发了,再次向大家表示感谢,也向陈聪一家人表示歉意和感谢。”

b1dY-hsqyiwu2233217.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