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司机高速路上扔烟头,接下来发生惊魂一幕……
02-07 22:05:0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据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几天,一辆轿车在高速路上突然失控,连续撞击道路旁的金属护栏,当时的场景惊险异常。可说起车祸的原因,却让人有些哭笑不得。

这起事故发生成渝高速公路永川路段,当时一辆黑色小轿车,在没有任何外来干扰的情况下突然失控,连续猛烈撞击道路两侧的金属护栏。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原来,小车驾驶员向窗外扔烟头的时候,烟头被风吹回来掉到自己身上,驾驶员惊慌之下操作不当,导致了车祸的发生。万幸的是,车上两个人只是被安全气囊弹伤,并无大碍。但车辆损失和道路设施损失,则相当严重,初步估计至少数万元以上。

小小一个烟头,竟然造成了这么严重的后果,这大过年的,提醒喜欢吸烟的驾驶员可要千万小心了。

高速公路执法人员提醒如果感觉疲劳了需要吸烟的时候,建议到服务区或者收费站下道,休息的时候下车吸烟。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洪涛 张浩

原标题:烟头掉到大腿上 惊慌失措出车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