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公路上举办运动会 九龙坡300园区工人玩转“微健身”运动会
04-17 23:33:54 来源:上游新闻

4月17日下午,一场利用碎片时间、不占专门场地的“微健身”趣味运动会,在九龙坡西彭园区一条没有通车的新建道路上举行,吸引近300名园区工人齐聚一堂,在趣味十足的运动项目中欢乐PK。据悉,这是我市举行的第一场“微健身”趣味运动会。

4.jpg

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微健身”趣味运动会没有盛大的开幕式、没有专业的运动场和设施,比赛场地就设在园区一条没通车的公路上,爆棚的是参与者的热情。车轮滚滚、动力火车、趣味保龄球、玩转呼拉圈 ……在选手们脸上荡开开心快乐的笑容,呼拉圈在腰上、腿上、手臂上旋转翻飞,一个个高难度动作让现场观众兴致高涨,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平时默默无言的工人师傅,此时化身神采奕奕的运动员,使出浑身解数全情投入,在旁加油鼓劲的工友也丝毫没有闲着,为场上的运动员呐喊助威。

2.jpg

  同时,现场还开展了国民体质监测,对园区职工进行了免费体检,此次国民体质监测包括纵跳、握力、坐位体前屈和台阶测试等13项检测内容。

3.jpg

九龙坡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称,本次“微健身”趣味运动会是初次试水,旨在让大家体验利用碎片时间参与健身,体验运动乐趣,推广科学健身方法、培养运动习惯,提倡微健身理念。今后,还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贴近生活、方便广大市民、职工参与,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