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查 > 正文
安徽长丰科员杀死分局局长一家三口动机披露:借款遭拒
02-22 20:33:38 来源:上游新闻

2月22日晚,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公安局发布案情通报。通报中披露了李某杀死局长的作案动机:李某因欠债100多万元,债务压力较大。年前,李某曾向赵某借款遭拒。

此前,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报道称,2月12日下午,长丰县水湖镇发生一起命案:长丰县物价局价格监督检查分局局长赵某和其妻、女三人分别在办公室和家中遇害。凶手李某于13日凌晨跳楼身亡。

af3193c307b33b4e691a8ab9970150af.jpg

△长丰县公安局发布案情通报。

警方通报称,2019年2月11日9时许至15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在受害人赵某办公室及其家中,先后杀害了赵某及其女儿、妻子等三人。并将三人微信和银行卡内款项3万9千余元转入自己账户,同时操作赵某手机将银行授信贷款20万元转入了自己账户。

另据调查,犯罪嫌疑人李某性格较为孤僻,对外欠款100多万元,债务压力较大。年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曾向赵某借款遭拒。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