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中国机长》首发预告:高空遇险命悬一线,重庆机场片中亮相
08-05 11:57: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190805113628.png

《中国机长》预告片中机组成员在江北机场准备登机

8月5日上午,改编自重庆英雄机长刘传健及其机组真实事迹的电影《中国机长》发布了首款预告片,飞机在高空中突发险情,乘机人员命悬一线,英雄机组如何化险为夷?值得一提的是,重庆的观众们发现,在预告片的开头,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2航站楼多次出现,《中国机场》确实曾在重庆取景,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也曾现场目击了拍摄情况。

4.jpg

《中国机长》海报

《中国机长》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由刘伟强执导,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雅玫、杨祺如、高戈等主演,电影将于9月30日公映。在首次发布的预告片中,飞机在高空中突发险情,风挡爆裂脱落、座舱释压,乘机人员命悬一线……张涵予饰演的机长拼尽全力控制飞机,而欧豪饰演的副驾驶因风挡破裂已经被吸出窗外,杜江、袁泉等饰演的机组成员,正在全力安抚乘客,并与机长通力协作,这次救援最终将如何完成,观众们对此充满了期待。

2.jpg

预告片中多次出现重庆江北机场T2航站楼的场景

同时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预告片中看到,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2航站楼多次出现——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等机组登机的场景,藏族小朋友在玻璃窗张望的镜头等,都是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2航站楼。就在今年的2月2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曾现场目击的电影的拍摄。在重庆拍摄的内容主要是机组成员登机和乘客值机乘机的镜头,而现场扮演“工作人员”的都是机场和川航真正的工作人员,剧组和他们进行了简单的交流沟通后拍摄就开始了。同时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还注意到,摄影师们在机场拍摄了很多普通乘客的镜头,如果你当时正好在江北机场T2航站楼,说不定将来会在电影中看到自己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