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长沙街头被刺伤女子网络筹款22.9万后被关闭:保证不滥用善款
08-05 11:36:38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8月3日,长沙街头被刺伤女子梁月(化名)发起网络筹款,5小时内获捐款22.9万元。随后,在还没有达到目标金额时,筹款被关闭。梁月称,看到网上的评论,压力很大,“目前的情况,我自己有些慌,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我会保证每一分善款不被滥用,如果后期能获赔偿,这次所有的筹款将会全部退回或捐助其他人”。

5d4552490c1a7.jpg

梁月(化名)

8月5日上午,红星新闻记者再次拨打梁月的电话,一位自称是梁月朋友的陆先生接电话称,筹款当天因为网络压力大暂停了。第二天,平台的工作人员过来核实了一下情况,事情就解决了。目前筹款已经被提取出来,将通过平台和医院进行监督使用,“之后会出一个声明,给关心这件事的网友一个交代”。

5d4552490adee.jpg

医院诊断证明

红星新闻此前报道,梁月说她在医院3天做了4场性命攸关的手术,如今看到网上自己被刺的视频,还是会有心理阴影,甚至看到陌生人就会恐慌。因为她家的经济情况无法支撑治疗费用,所以不得不发起网络筹款。

轻松筹截图

据媒体报道,8月2日凌晨4时许,警方在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某银行门口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当场在其身上搜出作案凶器水果刀一把。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无正当职业,无经济来源,案发当时,刘某饮酒后感觉心中压抑,独自一人在街上闲逛,见一女子在公交车站候车,便拿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捅伤她后逃离现场。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长沙街头被刺伤女子网络筹款22.9万后被关闭:保证不滥用善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