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独臂大盗”出狱10天又犯案 民警:抓!
09-05 07:07:50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刚刚出狱10天又盗窃。近日,重庆渝北一名“独臂大盗”被警方抓获。

民警介绍,古路镇同德村村民廖某某近日向古路派出所报警称家里进贼了。随后,民警请廖某某保护好现场,警察随后就到。

在现场,廖某某称他9时许出门前往王家镇赶场,10时许回到家中,发现家里金银首饰及现金共价值6000元的财物被盗。民警调取沿线监控,发现一名右胳膊缺失的男子李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民警调查发现,李某某, 29岁,独臂,多次盗窃被判处刑罚。18岁那年飙车发生交通事故,导致截去右肩膀。2010年以来,李某某多次在主城及区县实施盗窃,并被判处刑罚,2018年因盗窃被璧山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1个月,2019年8月21日刑满释放,刚从监狱出来不足10天。

29日凌晨,民警在渝北空港一小区果断收网,将李某某一举抓获。

经审查,李某某供述其勾结倪某某(男,兴隆镇人,29岁,其于2018年因盗窃被璧山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1个月,2019年8月19日刑满释放),两人系同案犯,刑满释放不足十日之际,两人便相约共同“搞作”。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倪某某因涉嫌入室盗窃罪已被渝北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华龙网记者 赵紫东

原标题:“独臂大盗”出狱10天又犯案 民警: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