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好消息,重庆飞北京大兴机场有航班了
09-04 16:40: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4日,记者从重庆机场获悉,北京新机场,即大兴国际机场,计划今年9月底投用,目前已经有国内外航空公司陆续公布了在大兴机场的航线投入计划。其中,国航从10月27日起,将在大兴机场新增部分国内航线航班,大兴始发飞往重庆、浦东、昆明等地航线,每天一班。

QQ图片20190904164750.jpg

记者从国航微博看到,北京到重庆的航班,每天15点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18点到达重庆机场。重庆到北京的航班,每天19点从重庆机场起飞,21点40分到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记者获悉,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位于北京市大兴区榆垡镇、礼贤镇和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之间,主航站楼和配套服务楼、停车楼总建筑规模约140万平方米,直线距天安门约46公里,距首都机场约67公里,距廊坊市约26公里。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