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导演卡梅隆:《阿凡达》续集不会以高帧率格式上映
10-23 11:50:01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是否有观看《双子杀手》以及对高帧率的想法。他表示还没完整观看这部影片,不过在他看来,高帧率技术只能成为某种特定情况下的使用工具,而不能用于整部影片,而他同时也表示,在《阿凡达》续集中他会尽量减少使用高帧率技术。

卡梅隆称自己只看过《双子杀手》的片段,对于这部电影他很有兴趣。“但是我认为高帧率技术,只能特定地解决3D相关的特定问题。当你快速拍到某些画面平移或横向移动的镜头产生震动时,3D版很难让人集中注意力。”

同时他表示,在《阿凡达》续集中会尽可能减少使用高帧率技术,但不会以高帧率格式上映。“对我来说,这是针对这类镜头的解决方案。我不认为高帧率称得上一种格式。这是我的看法。我知道李安有不同的看法。我不认为这会成为下一个70毫米或是什么轰动的东西。我觉得它是个用于解决3D投影中的问题的工具。”

据悉,《阿凡达2》定于2021年12月17日在北美公映。

(原标题:导演卡梅隆:《阿凡达》续集不会以高帧率格式上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