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波音披露737MAX软件更新进展:已进行了800多次试飞
10-23 11:14:04 来源:

澎湃新闻消息,当地时间10月22日,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披露737 MAX更新进展。

在软件更新和飞行测试方面,波音方面称,在737 MAX上更新了机动特性增强系统(MCAS),增加了三层额外的保护层,可以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迄今为止,已经使用更新后的软件进行了800多次测试和生产飞行,总计超过1500小时。公司正在今年6月宣布的第二次软件更新中取得稳步进展,该更新旨在增加飞行控制计算机的冗余性。来自全球140多个客户和监管机构的545位参与者参加了模拟器课程,体验MCAS软件更新。上周波音成功进行了一次认证试飞。

在与客户沟通方面,波音方面称,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举办了20多场会议,来自250多个组织的1100多名参与者参会。波音每周还与全球客户进行一次技术通话,以提供最高质量的支持。波音还开发了一套全面的培训和教育包。此外,公司还与900多家供应商紧密合作,以确保供应链的稳定性。

在对事故遇难者家庭的支持方面,波音方面公布的进展和此前相似。今年7月3日,波音宣布提供1亿美元资金,以向受到狮航610航班和埃塞航302航班坠机事故影响的家庭和社区提供帮助。这些资金将被用于支持受影响家庭的教育、困难补助和生活开支,以及社区项目和受影响社区的经济发展。7月17日,波音宣布已拨款5000万美元,作为波音所承诺的用于向受事故影响的家庭和社区提供帮助的1亿美元的初期部分。在10月22日的声明中,波音方面称,在建立和监督受害者赔偿基金方面的著名专家Kenneth Feinberg和Camille Biros被聘请来设计和独立管理波音的这笔经济援助基金,目前这笔基金已经开始为受害家庭提供救济。

在机队支持方面,波音方面称,通过其全球运营中心提供全天候的客户支持,同时为航空公司提供机队支持。一旦停飞禁令解除,团队将利用最先进的分析、生产飞行和现场演示来为机队做好恢复服务的准备。

对于公司本身的管理流程,波音方面称,正在采取措施实施先前宣布的行动,以加强对产品和服务安全的关注。

其中,在公司治理和监督方面,专门任命的董事会委员会对公司的政策和流程进行了为期5个月的严格独立审查,并提出了一系列建议。本月早些时候,波音已宣布将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职责分开,以使现任波音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能够专注于经营公司,履行客户承诺并加强对产品和服务安全的关注。

在安全管理和工程重点方面,此前波音公司宣布成立产品和服务安全组织,该组织将审核产品安全的所有方面,并维持对事故调查团队和公司安全审查委员会的监督。波音方面称,该组织的负责人目前已接受任命,该团队已经开始采用新的方式运作。在安全管理和工程重点方面所做的其他更改还包括,重新调整工程功能,建立正式的设计要求计划,增强持续运营安全计划,与航空公司客户合作进行驾驶舱设计,扩大波音安全促进中心的业务范围等。

此外,波音方面称,还采取了其他措施以更加注重运营,并加强在整个公司、供应链和更广泛的航空航天领域的安全管理方式。其中包括,扩大综合安全管理系统和安全审查委员会的适用范围,使安全政策标准化,并共享经验;扩大匿名报告系统的适用范围,以鼓励员工不断提出潜在的安全问题;进一步投资STEM教育,采取额外措施来满足人才,尤其是飞行员和维修技术人员不断增长的需求;还在产品设计、未来驾驶舱、基础设施、规则和新技术等领域进行了大量投资。

波音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ennis Muilenburg表示,“我们继续在安全恢复737 MAX运营方面取得稳步进展。波音团队坚定不移地致力于遵守对客户的承诺和我们的价值观,我们正在实施的变革将进一步加强我们在整个公司和航空航天领域的安全方法。”

原标题:波音披露737MAX软件更新进展:已进行了800多次试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