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生意挺好!郑爽二手平台出售闲置物品,就连张恒的情侣款也卖了
10-23 18:07:2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jpg

10月23日,有网友发现郑爽在某二手平台发布了很多闲置物品出售信息,其中包括100元的笔记本电脑、300元的iPad、30元的羽绒服等,价格也相当有性价比。很多网友表示买到就是赚到。系统显示,该账号迄今为止已售出83件物品。

4.jpg

除此以外,爽妹子竟然还卖出了和张恒在节目中使用的情侣大衣,情侣行李箱,让人不禁感叹起爽妹子整理起旧物起来真的是相当地狠啊。

1.jpg

网友们看到也是纷纷留言:“电子产品好便宜!突然想买那些电子产品”“郑爽回老家收拾的闲置,买到就是赚到哈哈可惜抢不到!”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